仙桃长安网

平安 建设

-2023-

01/17

05:09

编辑:本站

【平安建设】仙桃公安:风雪中护航平安行

“雨雪天气,车辆要减速慢行,请驾驶人注意安全!”1月14日夜晚,仙桃大地漫卷飞雪,在城区各重要路口路段、国省道上,仙桃公安交警支队的民辅警们正在雪中坚守,利用车载大喇叭音频广播、喊话、亮警灯等方式,针对过往车辆驾驶人开展温馨提示,及时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

风寒雪冷,但风雪之中的守护却非常温暖。14日晚上6时许,正值放学时段。仙桃中学门前人流车流汇聚,一时拥挤不堪。二大队民辅警们在雪中指挥疏导,引导家长们按序通行,同时敦促社会车辆提前在前方路口。经过科学分流,仙桃中学西门、北门路段的车流很快恢复顺畅、有序。

14日夜晚至15日上午,各基层大队积极与派出所联勤,开出警车,在路段上用喇叭喊话,面向驾驶人开展安全劝导。同时,还在辖区重要路段、涵洞、桥梁等处查看是否有积雪结冰现象,一旦发现,立即通知相关部门,一起协作,撒盐化冰,或清扫积雪,全力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

1月15日凌晨3:30,因道路结冰,孝洪高速S43仙桃段,仙桃北、仙桃东、沙湖收费站已限制重货以外的车辆和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高警仙桃东大队民警与路政养护人员在孝洪高速S43仙桃段布洒第二遍融雪剂。

在民辅警的连续奋战之下,一个个安全隐患被定点清除,让人们归家的路途再次流动平安、祥和的音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