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平安 建设

-2022-

12/23

09:12

编辑:本站

【平安建设】老人被困滞异乡 仙桃民警暖心助返家

“幸亏碰到了你们解了难处,不知以后怎么感谢呢!”

“没事没事,您平安回家就好!”

12月21日上午11点多钟,仙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徐杨威为一位老者买好前往洪湖的车票,将他送上车,老人眼中充溢着感激之情。

当日上午11时许,二大队车站警务室来了一位不速之客:一个60多岁的,面容疲惫的老人向民警求助。值班民警徐杨威、辅警刘磊赶紧询问因由。原来这个老人姓刘,来自洪湖某农场,本来准备到仙桃城区打工赚点过年钱,没想到因为疫情,到处找不到工作,手上的钱也花完了,连回家的车票也没法买了。无奈之下,刘师傅看到了警务室,于是试探请求民警为自己购买一张从仙桃回洪湖的汽车票。

徐杨威等人赶紧安慰老人不用着急,马上将其带至客运总站购买车票。随后他们还帮老人买好了路上充饥的食物、矿泉水。

疫情无情人有情,雪中送炭警民亲。将老人送上返家的客车,徐杨威等人又回到了岗位上继续投入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