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平安 建设

-2022-

11/29

03:03

编辑:本站

【平安建设】仙桃交警觅迹追踪破逃案 群众心怀感恩送锦旗

夜晚时分,三轮车撞伤行人后逃离现场,交警反复调看监控,追查肇事逃逸车轨迹,最终锁定查找到逃逸司机,为伤者讨回公道。11月25日,伤者家属将一面绣有“觅迹追踪破茧识疑,执法为民情系万家”的锦旗送到仙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表达谢意。

10月27日晚8时许,仙桃市三号路与沔阳大道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三轮摩托车撞倒一过路行人后逃逸。接警后,一大队民警周建华、辅警宋辉立即赶赴现场勘查,并联系救护车将受伤的张太婆送往医院。

民警在事发现场没有搜寻到有效物证,调查伤者及周边群众,反映肇事者可能是做小吃的,车上挂了一个液化气罐。因案发时已是天黑时分,民警调看现场周边监控,查找符合特征的嫌疑车辆,号码都很模糊。民警并不气馁,一连几天,利用下班时间,反复调看了现场附近路段其它时段的监控视频,看嫌疑车是否从此经过。功夫不负有心人!11月4日下午,民警终于看到了符合肇事车特征的三轮车,后面号牌很清晰!民警乘胜追击,又找到车主张某的联系方式,传唤张某到一大队说明情况。

张某见到民警后,在大量证据面前,承认自己撞了张太婆,愿意承担赔偿责任。

仙桃警方依法对肇事逃逸司机张某予以惩处。通过民警的后续调解,事故双方达成一致赔偿协议。11月25日,伤者家属专程致谢,于是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