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平安 建设

-2022-

05/27

09:06

编辑:本站

90000元 找到啦!

9万元现金不慎遗失,失主心急如焚,热心民警和出租车司机齐助力,遗失现金一个小时后如数找回,失主李先生为之感动不已。

5月24日9时许,市民李先生来到仙桃市公安局龙华山派出所求助,称其在黄金大道一家银行附近搭乘一辆黄色出租车到沔阳大道一酒店门口下车,随后发现自己的一个蓝色手提包遗忘在出租车上了,包内有现金9万元。

面对神情焦急的李先生,民警耐心安抚,详细询问事情经过、记录细节,随即开始查找。

通过调取该路段附近的监控视频,民警发现有多辆车均在该时段出现过,民警逐一找到出租车司机进行排查。

与此同时,一位谢姓出租车司机也在微信工作群里发消息,称拾到乘客遗失的包包,希望能扩散消息找到失主。

不久,消息传开,民警与这位拾金不昧的出租车司机谢师傅取得了联系。得知找到失主后,谢师傅主动驱车赶到派出所。

在三方核实确认下,装有9万元现金的包包重新回到了李先生手中,他紧握住民警和司机谢师傅的手,满是谢意。

当日下午,心怀感恩的李先生又特意赶制了一面“热情服务,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