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平安 建设

-2022-

01/27

08:35

编辑:本站

仙桃市召开反诈工作第七次调度会

1月21日,全市反诈工作第七次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少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树牢一战必胜的信念,坚定攻城拔寨的决心,咬紧牙关、接续冲锋,坚决打赢反诈翻身之战、正名之战、民心之战。市领导张坚、刘行兵、刘敦锋出席会议。

李少云强调,要知耻后勇破困局,坚持市委统一领导、警地“双线作战”、提升战术水平、从严考核结账、拼抢严实作风,进一步强化源头管控、行业监管、依法打击。要系统施治祛病根,强化宣传教育、人员管控、行业监管、链条打击、信用惩戒,坚决实现清零目标。要比拼实绩论英雄,坚持以劝返成效排先后、以劝返实绩论英雄,清醒头脑、奋起赶超。

会上,毛嘴镇、剅河镇作了经验介绍;长埫口镇、西流河镇、彭场镇等3镇,西流河镇合丰村、西流河镇华湾村,彭场镇何场村、郑场镇连渔村等4村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结束后,李少云对考核排名靠后的镇党组织书记、村党组织书记进行约谈。他要求,要以激扬不甘人后的血性,加快减员清零进度,坚决扭转被动局面;要寻找破阵突围的妙方,严格落实“一人一档、一人一策”,确保逐个击破、逐一销号;要发挥考核结账的威力,推动形成同心共为、合力共战的良好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