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平安 建设

-2021-

07/19

08:48

编辑:本站

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网格化管理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完善网格化管理体制机制,推进网格化管理工作提质增效,7月14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网格化管理工作会议,副书记胡艳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城区“三办”网格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仙桃工业园分管网格化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城区“三办一园”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网格管理工作基本情况(网格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信息、当前运行状况、“一格一员”落实情况)。

胡艳华强调:一要按编配员,落实工作保障。要按照分配名额迅速把人员落实到位,确保办公有场所,经费有保障,工作有专班。二要加强培训,管好两支队伍。要强化社区工作者业务培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各镇办要保证“一格一员”,建立健全网格事项流转处置工作机制,实现“大事不出网、小事不出格”,打造一支政治素质、业务能力过硬的社区工作者队伍。三要厘清职责,推进网格工作。各镇办要制定《网格化管理实施考核办法》,明确责任分工,落细基层治理责任,实现工作“一网统筹”,服务“一网到底”,形成全方位、全覆盖、全过程的动态管理服务机制。四要务实作风,做好试点工作。要全力配合综治网格化系统试点推广工作,不断完善系统功能,全面提升仙桃市社会治理网格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