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平安 建设

-2021-

07/14

08:44

编辑:本站

【反诈禁毒】禁毒宣传进机关 防毒拒毒做表率



为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提高公职人员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推动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7月10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马波涛受邀为市场监督管理局600余名工作人员开展禁毒知识宣讲。

活动现场,马波涛同志从当前的禁毒工作背景和形势、市场监管部门的职责、吸食毒品的危害、公职人员吸毒案例及教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教育引导大家远离毒品、自觉抵制毒品诱惑,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禁毒队伍。

宣讲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先后签订禁毒承诺书,马波涛同志指引大家订阅关注“中国禁毒”、“湖北禁毒”、“仙桃禁毒”微信公众号,实时获取全国禁毒工作动态、禁毒知识、相关法律法规等信息。

此次讲座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毒品对国家、家庭的危害,增强了干部职工参与禁毒的决心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要加强禁毒知识学习,并向家人、朋友进行宣传,让人人都树立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防毒意识,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