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平安 建设

-2021-

06/15

11:19

编辑:本站

【反诈禁毒】全民禁毒宣传月 仙桃在行动

沙湖镇举办涉毒人员就业帮扶暨

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

为让涉毒人员更好回归社会,重启稳定生活。6月9日上午,沙湖镇涉毒人员就业帮扶暨禁毒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玉沙社区举行,政法工作专班、市人社局驻沙湖禁毒工作专班、各镇直单位及涉毒人员等百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禁毒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述毒品的种类及危害,教市民如何识别毒品、如何发现身边的涉毒可疑人员,并呼吁市民们积极参与到禁毒行动中来,踊跃检举揭发各种与毒品有关的违法犯罪活动,扫除毒害,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的生活环境。仪式结束后,大家一同在拒毒反毒宣传条幅上签名,禁毒工作人员向8名涉毒人员推荐招工企业。

据悉,自就业帮扶活动开展以来,市人社局驻沙湖禁毒工作专班,通过组织现场招聘会、专程走访“社戒社康”人员家庭,了解他们家庭现状、收入状况等,持续为包保的涉毒人员家庭提供了企业求职、技能培训和社保咨询等服务。截至6月9日,求职意愿人员达136人、求职登记55人、有求职意愿的社戒社康18人。(记者:黄芸)

全民禁毒宣传月

仙桃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