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平安 建设

-2021-

01/13

09:07

编辑:本站

大快人心!一男子多次砸车窗盗窃,终于被抓!

生活中,

许多车主顺手

将现金等财物

放置于车内,

殊不知这样做容易引来贼手。

近日,

我市警方成功侦破

系列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案件8起,

抓获犯罪嫌疑人喻某,

直接涉案价值50000多元。

案件详情

2020年10月底以来,仙桃城区连续发生多起小汽车车窗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案。

市公安局成立案件专班开展精准研判工作,经过案件串并,民警发现多起案件的案发时间、作案手法和发案地点等十分相似,推断极有可能是同一嫌疑人所为。

11月下旬,有报案人称,在老三中的巷子里有车窗被砸,车内财物被盗,民警出警到达现场以后,发现了嫌疑人留下的可疑线索。

通过技术手段,确定犯罪嫌疑人为喻某,民警对此人展开了侦查。

△市公安局干河派出所民警 雷永军:这名嫌疑人是空挂户,有盗窃、吸毒前科,平日没有正式的工作,基本上是昼伏夜出。

2021年1月4号,专班人员在城区某小区内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喻某,并在其住处搜出大量烟酒等赃物。

经过审讯,从2020年10月底至被抓获期间,犯罪嫌疑人喻某多次在城区寻找作案对象,一旦发现停放在路边的小汽车内有现金或财物,他便用工具破坏车窗趁机盜走,共作案8起。

△民警清点查获的被盗财物

目前,案件的深挖工作还在进一步进行中。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

停车时,

尽量将您的爱车停放在

有人看管、安全措施严密的停车场所,

或者是视频监控覆盖区域,

切记不要把贵重物品留在车内,

以免财物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