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平安 建设

-2021-

01/11

08:41

编辑:本站

不该!简单的交通事故却换来刑拘

本是一起简单的交通事故,司机却怒打好心人。最终因一时冲动,付出惨重代价。元月5日,仙桃市郑场派出所民警介绍,涉嫌故意伤害罪的江某被抓获归案。

前不久的一天早上,江某驾驶一辆小轿车驶入郑场镇街道。正是早起赶集时,街道上车水马龙,一个不注意,哐的一声,小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江某不紧不慢下车后,查看自己车辆受损情况,站在一边观望。

“你这个人是怎么回事?把别人撞了站旁边看着。”路过的冯先生见此情景,在一旁说道:“你赶紧把人送到医院去检查!”并好言相劝,年轻人要有责任心,做错了事就要负责任。

然而,江某并不乐意,气急败坏的对冯先生拳脚相加。

接警后,郑场派出所接警赶到现场,迅速把伤者送医救治。经伤情鉴定,冯先生伤势构成轻伤。

目前,嫌疑人江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对自己的冲动行为非常后悔。警方提示,发生交通事故首先是要保护现场并报警,如有伤者要同时送往医院救治。如果是一般性交通事故,双方可以协商解决。不管是什么原因,要依法解决,切不可动手打人。否则,吃亏的还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