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平安 建设

-2018-

03/01

12:00

编辑:本站

仙桃小伙亲身经历告诉你“抢单挣佣金”,新手必看!

 “抢单佣金没挣着,还损失了十几万,都怪我自己一时糊涂,才会着了骗子的道!”提起被骗的事情,小明相当懊悔,并把自己的被骗经历倾诉出来,给想走这条路的新手提个醒。

  受疫情影响,在家闲着没事做,车贷、房贷要偿还,各种消费不降标的情况下我想到在网上找找兼职。3月24日中午,我在百度贴吧上面看到“兼职抢单返佣金”的广告信息,1.8%的佣金返利,为了挣钱,我主动添加对方QQ,咨询抢单流程。

  “客服讲解操作流程,看起来好像很复杂,实际相当的简单,只要你有流动资金,会付钱就行。”我半信半疑的接了客服给的小单任务练手,点开对方发送的链接并转账充值,很快客服告知抢单成功兑现承诺佣金。领到佣金初尝甜头,那一刻我完全放下警惕。

  让我始料未及的是接下来大额任务环环相扣,在连续转账19次后,无力再支付。联系客服退款,但客服以“抢单”任务未完成拒绝返现,并怂恿我借钱继续完成任务。那一刻我才醒悟,怀疑自己遇到骗子,于是报了警。

  诈骗手法

  其实,抢单返佣金也是兼职刷单的一种形式!诈骗分子打着兼职赚钱的幌子,在社交平台推送链接或二维码,引诱受害人参与刷单,通过“平台抢单--注入资金--返还佣金”的方式骗取受害人信任,并诱使受害人不断大额投入,待受害人无力付款后,诈骗分子切断联系。

  大家切记:

  刷单是违法行为,请不要轻易尝试

  网络兼职要擦亮双眼,

  保持警惕,不轻易垫付资金

  扫描二维码直接付款的方式,

  安全隐患高,扫码前请三思

  转发扩散

  让更多的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