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平安 建设

-2018-

03/01

12:00

编辑:本站

仙桃交警护航外出复工团队“平安行”

 3月21日9点多钟,仙桃市沔街农家小院门前广场,16台中巴车载着300多名务工人员,在警车的引导下,安全快速到达沪渝高速仙桃收费站,奔赴广东佛山、深圳等地的企业返岗复工。

  当日上午,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带领秩序、车管、辖区大队等单位民警,与交通运管部门联合为去往外地的返岗复工人员送行,为车辆、行人进行安全检查。对仙桃市顺捷旅游运输有限公司提供的送行大巴,现场民警检查了所有驾驶人的驾驶证、行车证,查看了车辆是否年检正常和违法清零,GPS运行、驾驶员状态是否正常,并对所有驾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查验绿码。同时保证每辆车按核载人数的50%进行运输,确保不超员、不超载。此外民警还对该公司的动态监控系统进行了检查、核对,确保对所有车辆的去、返程途中线路和车内状态进行动态监督、提醒。

  为了保障复工车队“平安行”,民警们还温馨提示驾驶人绷紧安全弦,拧紧安全阀。因为路途遥远,每辆车最少安排2名驾驶员,连续驾驶时间不得超过四小时,休息不得低于20分钟。要确保车辆状态良好,油料充足,驾驶车辆时保持安全车速车距,谨慎文明驾驶,顺利抵达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