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平安 建设

-2018-

03/01

12:00

编辑:本站

专题学习树新标 真抓实改见新风

 

专题学习树新标  真抓实改见新风

——市委政法委机关认真学习贯彻《王军娥同志在全市党委

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8月28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专题传达了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王军娥同志在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贺国华结合委机关工作实际,对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和讲解,就如何改进机关作风,创一流机关作了专题的辅导讲座。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紧守“三规”(讲规矩、守规则、重规律),认真学习、找准差距、对症下药、提能增效。

9月2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再次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围绕贯彻落实王军娥同志的讲话精神进行专题讨论。机关干部逐一进行了发言,谈学习体会、找自身差距、说改进举措。办公室的同志表示,要着重加强保密意识和服务意识,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综治办的同志表示,今后要在求真务实、创新作为上下功夫,努力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务求工作实效政治处的同志表示,要把严谨细致和无私奉献作为工作标准,为政法干警的成长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调研室的同志表示,要增强精益求精、好中求好的精品意识,力争将每一篇文章都打造成精品、艺术品。执法监督室的同志表示,要从小处着手,认真对待每一个文件的起草,每一起案件的督办,充分发挥执法司法监督职能作用,促进公正廉洁执法司法。讨论交流气氛活跃,自查问题真实贴切,努力方向明确清晰。全体机关干部表示,要坚决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工作纪律、坚持自我提能,努力打造一流机关、一流队伍。

会后,市委政法委机关制作了《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中央办公厅做到“五个坚持”》警示牌,放在每名机关干部的办公桌上,时时警醒、入脑入心。同时,进一步完善和规范了委机关一系列工作制度,做到严谨、规范、有序。机关作风有了进一步改变,效率有了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