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政法 要闻

-2020-

09/29

08:44

编辑:本站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9月28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在1004会议室开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强大发展气场”9月主题党日活动。副书记胡艳华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二章《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相关内容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总纲、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精神。同时,还通报了2019年中管、省管和市委政法委党费收支情况。

随后,党支部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活动。全体党员集体合唱国歌《义勇军进行曲》,观看党史纪录片《信仰的力量》,引导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学习时代先锋!纪录片引起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广泛共鸣,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将革命先烈的意志和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仙桃高质量发展贡献政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