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政法 要闻

-2020-

09/25

09:12

编辑:本站

市委政法委召开9月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9月24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9月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常务副书记丁克宇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胡艳华同志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一章《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和任务》作了系统深入解读。杨代慧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湖南考察和参加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时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李朝阳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时的训词”精神。

在随后的“道德讲堂”宣讲活动中,彭拥军同志以“以生命赴使命、用热血写忠诚”为题,用自己的亲身从警经历,向全体机关干部讲述了自己勇抓逃犯、破获飞车抢夺案、严惩恶霸不手软、抢险救灾等感人事迹,获得了机关干部经久不息的掌声。

通过专题学习,党员干部既提升了思想政治觉悟,也受到了正反面典型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积极向爱岗敬业、忠诚奉献的榜样学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仙桃高质量经济发展贡献政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