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政法 要闻

-2020-

09/23

09:31

编辑:本站

省委政法委调研组来仙调研政法智能化建设工作

8月25日,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曾繁江带队来到我市专题调研政法智能化建设工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丁克宇、副书记杨代慧全程陪同调研。

曾繁江一行听取了我市政法智能化建设工作情况。深入陈场镇综治中心、陈场镇剅台村实地调研了“雪亮工程”、会议调度和网格化系统平台建设情况。并对我市政法智能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仙桃智能化建设领导重视、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进展很快、建议实在、前景看好。

曾繁江强调:要加强“一体化”建设。加快建好“一中心、4个平台”(综治中心、矛盾纠纷调处、公共法律服务、网格化管理、“雪亮工程”),推进网络畅通、设施联通、平台贯通、数据融通,努力把政法智能化建设成果转化为平安建设、社会治理的核心战斗力。要加强网络整合。建好政法大数据中心,把其他部门的资源整合到政法专网上来,让大数据中心数据更精准、效果更明显。要加强平台功能。在“会议调度、视频监控、视频调度、网格化管理”等功能的基础上,还要进一步完善基层平台配套建设,加快建好维稳情报信息系统、协同办案系统、舆情检测系统等,努力形成政法大数据共享应用新格局。要加强实战应用。不断加强网格信息采集、深化网格化实战运用、推进“雪亮工程”联网应用进度、完善网格化系统平台和OA办公系统,边建边用、以用促建、服务实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