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政法 要闻

-2023-

02/02

10:33

编辑:本站

肖菊华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全会强调 以政法工作现代化全力服务保障先行区建设

1月31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菊华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全会,总结2022年全省政法工作,研究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为先行区建设贡献政法力量。

肖菊华指出,去年以来全省政法机关克难奋进、忠诚履职,推动各项工作高位求进,有力维护了全省政治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肖菊华强调,全省政法机关要深刻认识政法工作新的历史方位,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以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为总抓手,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北法治湖北,努力以高水平法治保障高质量发展,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加强省委政法委员会自身建设,健全制度机制,坚决落实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发挥“关键少数”引领带动作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锻造新时代过硬政法铁军。

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徐文海,省法院院长游劝荣,省检察院检察长王守安出席会议。省委政法委委员在会上进行了年度述职。会议还审议了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