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政法 要闻

-2021-

09/01

08:26

编辑:本站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市委九届九次全体会议暨全市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8月30日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丁克宇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九届九次全体会议暨全市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九届九次全会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法工作明确了思路和方向。要全面落实“竞进提质、勇当标杆、开创新局”的总体要求,围绕“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的目标,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为建设“两个城市”贡献政法力量。

会议强调,一要以忧患意识的危机感来激发竞进状态。全体机关干部要看清机关建设、考核结果、平安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和短板,自我加压、竞进作为,切实做好政法各项工作。二要以思想破冰的紧迫感来推动工作创新。要打破经验主义、个人主义、主观主义的坚冰,切实解放思想,创新形式,着力破解政法工作难点疑点,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以实干快干的责任感来展现政法作为。要以严的纪律来树立形象、以实的态度来推进工作、以拼的干劲来提升作风,以“拼抢严实”的作风和“好正实优”的业绩来展现政法作为,护航经济发展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内容、脱贫攻坚相关文件精神、《陈一新同志在第一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纪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