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政法 要闻

-2021-

08/25

08:38

编辑:本站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暨政治轮训班研讨交流会

8月23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暨政治轮训班研讨交流会,受常务副书记丁克宇委托,副书记胡艳华主持召开研讨会。机关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班子成员结合轮训班的专题辅导内容和自身工作岗位,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牢牢把握第一属性,不断加强政治建设。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矢志不渝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主动守好第一阵地,全力维护大局稳定。要坚持底线思维、绷紧政治安全之弦、严格执行情报信息“六日”工作制度,努力实现“五个严防”目标。三要始终坚持第一要务,主动护航经济发展。要把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摆在政法工作突出位置、持续开展政法干警“联企驻勤”行动,依法平等保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切实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四要全力聚焦第一需求,持续深化平安建设。要围绕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仙桃,压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着力构建上下联动、横向贯通、部门协同、条块结合的工作格局,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