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政法 要闻

-2021-

07/22

02:41

编辑:本站

市委政法机关召开七月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7月19日晚,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七月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受常务副书记丁克宇委托,副书记胡艳华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仙桃(沔阳)历史》等内容。全体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七一”讲话精神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进行了交流发言。

委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使命,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举措,为建设平安法治仙桃贡献政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