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政法 要闻

-2021-

06/15

11:10

编辑:本站

浓情端午送温暖 粽子飘香沁人心 ——市委政法委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系列活动

 端午佳节,粽叶飘香。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情怀。6月11日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市委政法委联合船厂社区党委在北坝小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活动。委机关全体党员、船厂社区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家国情怀、爱国主义”主题诵读活动

△诗朗诵—《百年沧桑铸就新辉煌》

仙源学校诗朗诵

字正腔圆、饱满深情,

在凝重的背景音乐的烘托下,

党员们一起回忆峥嵘岁月,

听时代颂歌,热血激昂,

心灵激荡。

△仙源学校独唱——《百年红船》

女声独唱《百年红船》

唱出了风云激荡的峥嵘岁月,

唱出了革命先辈的奋斗激情。

△市委政法委诗朗诵—《永远跟党走》

一首声情并茂的诗朗诵《永远跟党走》

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共产主义的

政治信念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安全消防知识进万家活动

端午佳节,一家团聚,既要安康,也要安全。武汉政安护生消防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教员曹心意为全体党员开展安全消防知识讲座。通过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家庭火灾类型、常见的消防器材使用逃生自救等消防知识。

端午走访慰问活动

全体机关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带着节日礼品和问候,来到社区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家中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并送上粽子等慰问品,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最后,全体机关干部还开展了“六联六包”活动,为社区群众过一个祥和喜庆的端午佳节,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