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政法 要闻

-2021-

04/21

02:24

编辑:本站

【教育整顿】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青年干部“跟班先进找差距”暨“学党史、争先进”心得交流会

4月19日晚,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青年干部“跟班先进找差距”暨“学党史、争先进”心得交流会,常务副书记丁克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政法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实施方案》。赵文、翁磊等8名青年干部围绕“学党史、争先进”主题,走上讲台,与全体机关干部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丁克宇强调:要以我市政法系统涌现出的英模代表为榜样,主动向身边勤奋敬业、默默奉献的优秀同事看齐,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队伍教育整顿之中,大力弘扬英模精神,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努力为仙桃“打造武汉城市圈西翼中心城市和江汉平原明星城市”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党的历史光辉照耀我们前行之路

作为一名政法干部,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心系群众,一心一意在平凡的岗位上,踏实履职尽责,以英模为榜样,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政法智能化建设科 赵文

学先进、赶先进  要做钉子、钉钉子

对待工作,我们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向先进模范看齐,发扬“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提升“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和担当,咬定目标不放松,持之以恒抓推进,以实打实、硬碰硬的举措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政策研究室 翁磊

筑牢信仰之基  补足精神之钙

我们青年干部要坚守初心使命,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并为之终生奋斗。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了理想能坚持、不懈怠,才能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

——政治部 李明谦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作为一名年轻的共产党员,要牢固树立正确权力观,保持高尚精神追求,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自觉以党员先进模范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甘于奉献的价值观,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市扫黑办 王晴晴

党史教育悟初心  英模教育弘正气

英模们的事迹催人奋进,感人至深,使我们一次次受到思想的洗礼。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要以英模为镜,对照自身找不足,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切实担负起身上的职责使命。

——政法智能化建设科 李明

跟先进  学先进  当先进

我们要以榜样为标杆,将榜样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主动奋战“前线”,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秉承“三牛”精神,着力提高政治“三力”,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坚决杜绝“庸懒散”“等靠拖”等现象,实干笃行,为仙桃奋力建设“两个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市扫黑办 向小钊

学习榜样做贡献  追梦青春祝祖国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能做些什么呢?向榜样学习,向榜样学习,这就是答案。我会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努力在学习教育中学出对党忠诚的政治坚定,在警示剖析中学出严守底线的法纪敬畏,在崇尚英模中学出干事创业的奉献担当,作一名忠诚纯洁可靠的合格政法干部。

——政策研究室 李明明

最是“初心”见品质

英模们把对党忠诚化作了具体的行动,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每时每刻,都义无反顾地叫响了“我先上”“跟我上”的口号。学习英模,要时常问问自己的初心树得牢不牢,是否能够不忘党旗下的铮铮誓言,是否能够真正做到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管风吹浪打,依然能够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永葆初心本色。

——办公室 秦玥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