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政法 要闻

-2020-

12/31

09:03

编辑:本站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8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在1004会议室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常务副书记丁克宇出席活动并讲话。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以“贯彻新发展理念 找准定位再出发”为主题,全体党员逐一完成了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12月9日市委常委会等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章》相关内容以及《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也•麻和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卢飞、汤哲锋等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党章进行了交流发言,刘德红、赵文、李明等同志就下沉社区工作进行了述职。副书记胡艳华就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向全体党员进行了汇报。

丁克宇强调:要坚持不懈推进政治理论学习。不仅要用好周学习例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党日等平台常态化开展党员思想政治教育。还要主动创新学习形式,组织各类专题宣讲活动,不断提升机关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要坚定不移推进平安法治仙桃建设。围绕平安法治仙桃建设这一主基调,科学谋划、精心布局、攻坚作为,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十四五”开好局,贡献政法力量。要坚强有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主动对标作风建设三年提升计划,坚持政治建党,从严治党方针,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队伍。

会议还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