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政法 要闻

-2020-

12/22

09:17

编辑:本站

市委政法委召开12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领导班子会议

12月21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12月理论中心组学习暨领导班子会议,常务副书记丁克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调研室、宣教科、综治督导科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平安中国建设、平安湖北建设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市委政法委《对照2020年作风建设重点任务查摆问题清单》整改进度。全体班子成员围绕《仙桃市2020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检查考评方案》、政法全会需提请研究的事项、2020年政法专题片逐一交流了意见建议。

丁克宇强调:一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要持续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同步加强平安中国建设、平安湖北建设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让全体机关干部走上讲台谈学习体会,说心得收获,不断提升政法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二要持续开展作风整顿。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持续升化作风建设三年提升计划,围绕明年重点,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三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要集思广益、认真完善《仙桃市2020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检查考评方案》,细致做好政法全会筹备工作,精心制作2020年政法专题片,确保全年政法工作收好官,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