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各区 动态

-2022-

08/09

03:27

编辑:本站

【党风廉政宣教月】市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会

根据省委、市委关于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安排部署,8月8日晚,市委政法委召开以“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部署及廉政党课,常务副书记丁克宇出席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2022年市委政法委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以及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艾军同志在全省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上的廉政辅导报告精神。

会议强调:

一要保持头脑清醒,永吹正风反腐“冲锋号”。全体机关干部要清醒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面临的严峻形势、党中央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增强个人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二要精心组织实施,做实党风廉政“宣教月”。全体机关干部要聚焦重点抓落实、立足实际创特色、统筹兼顾求实效,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推动“宣教月”活动走深走实。三要坚持挺纪在前,争当遵规守矩“老实人”。全体机关干部要严守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等六大纪律,以“宣教月”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及其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内法规和法律法规,自觉做到在纪律规矩的框架内工作、生活,始终不越雷池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