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高层 声音

-2021-

08/25

08:33

编辑:本站

坚定不移做习近平法治思想信仰者实践者!全省政法系统政治轮训班举办

8月22日至23日,全省政法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暨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在汉举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艳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侯淅珉,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徐文海,省法院院长游劝荣,省检察院检察长王守安分别作辅导报告。

轮训班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实现普遍受教育、全面受教育、深刻受教育的目标。

轮训班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要全面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执法司法办案质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新需求。要全力提升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要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治警政治责任,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刻汲取政法系统违纪违法案件的教训,着力打造过硬队伍。

华中科技大学汪习根教授受邀作专题辅导。轮训班以视频形式培训到县一级。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