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法治 建设

-2020-

10/16

10:42

编辑:本站

市检察院开展干警进企业活动助力安全生产

为深入贯彻省检察院“新鄂检十条”,落实全市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整治会议精神,保障民营企业安全稳定发展,近日,市检察院组织干警深入全市包挂民营企业,宣讲安全生产法规,精准提供法律服务。

走访中,检察干警向企业负责人介绍平安仙桃建设情况及当前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政策环境,深入车间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和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帮助排查生产安全隐患,并就如何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保护民营企业发展征求意见建议。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法律问题和困难,检察干警现场一一耐心解答。

“今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我们在发展过程中确实碰到了一些困难,党和政府对民营企业一直非常关心,看到检察官来提供帮助,我们的底气更足了。”企业负责人为检察干警的精准服务点赞。

“仙桃民营企业数量多、体量大,是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保障民营企业安全生产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进一步发挥检察职能,以实打实的举措和成效,全力保障民营企业安全稳定发展,为平安仙桃建设贡献检察力量。”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鹏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