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法治 建设

-2022-

01/27

08:33

编辑:本站

被抓了!仙桃傻小伙卖银行卡,钱没到手反成帮凶



如果有人这样邀请你,

千万不要信!这人就是在害你!

仙桃一小伙轻信同村好友,

想“躺平”轻松赚快钱

结果佣金没拿到手

反倒把自己送进了牢房

教训惨痛啊!

2020年11月7日,离开家乡的小豪(化名)在广州开淘宝店,生意上没什么进展,银行卡里的钱越来越少,一筹莫展的他听同村朋友阿卓说自己搞银行卡贷款刷流水的事情,用银行卡手机卡就可以有500元好处费。

“正愁没钱用,卖银行卡就能轻松赚钱,这个买卖划得来!”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在阿卓的陪同下,小豪拿着自己两张银行卡、手机卡去找大强,大强当场就将银行卡拿去了,并承诺过几天给小豪500元钱。

没过多久,小豪没等到卖卡的好处费,却等来了“大强”失联消息。后悔的小豪赶去银行办挂失,结果发现自己的卡涉及诈骗案被冻结了,因担心害怕回老家躲着。结果在1月20日,在家中被警察带走。

仙桃公安提醒

买卖、租借“两卡”均属于违法行为,切勿将自己名下的手机卡、个人银行卡、对公账户及结算卡、以及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平台账户买卖、租赁给犯罪分子,否则将面临信用惩戒、限制业务、严管账户、法律处分等四大惩戒。自身“两卡”不应出售,他人“两卡”更不应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