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法治 建设

-2021-

06/02

10:00

编辑:本站

【儿童节】交警蜀黍进校园 为萌娃及家长送上“六一安全大礼包”

“马上就到儿童节,孩子健康平安是所有家长的共同心愿。我们特地准备了‘安全大礼包’,让大家都学习交通安全知识,知危险,能避险,保平安!”5月28日,仙桃交警支队六大队民警利用学校举办六一文艺汇演之际,来到彭场三小和何场小学,向学生、家长宣讲相关交通安全知识,受到了大家的普遍欢迎。

当日,民警们走进校园,为小朋友们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卡通彩图, 用诙谐有趣的语言,利用丰富多彩的宣传海报,为小朋友们讲解如何正确通过十字路口、怎么安全过马路,如何安全乘车,如何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文明交通意识。

因为当日举办文艺演出,有很多家长也在校园内观看,民警也适时向家长发送了以“一盔一带”为主题的宣传图册、《交警致市民的公开信》之类,劝导家长对孩子的影响非常重大,所以平时一定要带头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不酒驾醉驾、不超员超速驾驶,骑乘摩托车记得戴安全头盔,驾驶机动车一定系安全带,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言传身教带好孩子。

“这些宣传图册设计漂亮,内容也很丰富,看得出交警的宣传工作做得很用心,谢谢你们的关心!”收到“安全礼包”的家长满脸洋溢开心的笑容,点赞交警送上的节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