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法治 建设

-2021-

03/12

11:05

编辑:本站

上门“纳谏”优服务 警企沟通“零距离”

“现在要打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更好地服务企业经营发展,希望大家畅所欲言给我们提意见、建议!”

“那就不客气了,我提议在我们企业大门两侧一百米左右,设置减速标志和减速带,确保职工上下班安全。还有现在企业职工增多,随之而来车辆剧增,能否在厂门两侧按标准施划停车位,交警对企业周边路段的乱停乱放也要加强管理。”

3月9日下午,位于仙桃市彭场镇的新鑫无纺布公司,一场别开生面的上门“纳谏”活动正在开展。交警六大队大队长邓文华、指导员孔才兵,联同政法委相关负责人,走访公司,并查看周边交通安全环境,发放“征求意见函”,请大家用文字记录、反馈针对交管工作的意见、建议。

有人当场还提出建议,公司目前运输车辆和私家车都比较多,希望交警能多到企业上安全课,增强员工的安全防护意识,自我保护能力。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能解决的,民警当场表态马上会落实。有些无法当场回复的,民警则表示尽快上报支队和彭场镇政府,争取落实。

据了解,自“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开展以来,交警支队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由支队领导带头,主动进企“开门纳谏”,还通过媒体面向社会征集交通安全管理“金点子”,各基层大队也积极响应,纷纷走进辖区企业,听取和征求企业方的意见和建议,以期找准队伍工作作风建设和交管工作的薄弱环节,积极落实整改。以实际行动维护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回应群众新期待,满足民众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