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队伍 建设

-2020-

10/12

04:19

编辑:本站

仙桃公安举办“学训词、铸警魂”警营文化活动


仲秋季节,金风送爽。9月27日下午,由市公安局政治部、警察协会组织的“学训词、铸警魂”警营文化活动在彭场派出所举行,20余名书画、摄影、文学爱好者,围绕学习训词精神,弘扬抗疫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喜迎国庆等主题内容,或挥毫拨墨,或用镜头捕捉瞬间,激情创作,反映火热的警营生活,展现仙桃公安的价值取向、精神追求和队伍风貌。

走进彭场派出所,所长罗志军介绍了该所抗击疫情、抗洪抢险和护航发展等工作情况。大家为民警向险而行、勇于担当的精神深受感动和启发。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在二楼创作室,书法爱好者笔酣墨饱,创作出一幅幅精品佳作。民警曾德明、柳平刚、肖国尧宝刀不老,笔走龙蛇,赢得阵阵喝彩;青年民警刘咏红、邵丽娜后生可畏,运笔自如,未来可期。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摄影爱好者在警营、在企业,用一组组镜头记录民警美好的工作、生活瞬间,栩栩如生,活灵活现,带给人们视觉冲击和艺术享受。

本次警营文化活动主题鲜明、意蕴高雅,集中展示了全市公安民警对学习贯彻重要训词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的深刻理解,展现了民警守住廉洁底线、守护一方安宁的坚定信念,表达了民警忠诚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奋斗决心。
此次活动的书法作品、摄影作品,将在相关平台陆续发布,供大家欣赏品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