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队伍 建设

-2023-

01/16

07:40

编辑:本站

【见义勇为】爱心捐助暖人心 “益”起共助送温暖

爱心慈善暖人心,企业捐助送温暖。有些事,有些爱,总会有人默默传递。1月13日,仙桃市委政法委走访到武汉泡吧食品有限公司,给向“仙桃见义勇为基金会”捐赠的何溪山先生送上奖杯与证书。

下面随仙政君一起来看看关于何溪山先生的采访吧~ 


Q:何先生的个人工作经历是怎样的呢?

A:我从2007年入职福建市泡吧食品有限公司,2009年任总经理助理并调往武汉市泡吧食品有限公司仙桃厂区,协助管理武汉泡吧厂区建设并担任行政部主管,管理人事行政以及对外事务。


Q:那您来仙桃发展多少年,当时考虑在仙桃发展的原因是什么呢?

A:本人来仙桃发展14年了。考虑到仙桃发展,一是,仙桃地处江汉平原中心,临近武汉,交通运输方便快捷。二是,我来仙前也听说,仙桃是一个人杰地灵的风水宝地,人口密集、有源源不断的人才资源。加之政府特有的产业规划,以及打造的良好营商环境,与当时公司发展战略不谋而合。考虑到仙桃各种利于沿海企业在内地发展的优越条件和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公司决定以仙桃为点,开辟内地市场,并计划在仙桃长久稳定的发展下去。


Q:请问您这次捐款的契机是什么呢?

A:我对于捐款的这个想法其实一直都有,主要是缘于一些个人的心灵感受和对社会、对人的一些认识吧。闲暇时间看到社会上面一些见义勇为、无私帮助他人事情以及遇到天灾人祸时,政府、老百姓和一些企业,大家万众一心,齐心协力,共赴困难的事件时总是很感动,也一直想着要去做些慈善和公益活动。由于我前些年身体一直都不是很好,当时艰难的时候,很多人都陪伴在我身边。同事、朋友、家人、医生、律师还有社会上的一些优秀人士,都给我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不断鼓励我、支持我,那时我很感动也感激,对爱心、对人性也有了新认识,想着一定要尽自己绵薄之力,弘扬社会正能量。


Q:您对企业未来的有哪些展望呢?您以后还会有继续做慈善的计划吗?

A:经历了前两年的疫情后,目前企业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开阔更大的销售市场,在生产管理和物流方面加大投入,寻找一条更适于我们自身发展需求的运转方式;在企业内部,计划明年做好公司各种团建活动,增强员工凝聚力,给员工营造更加舒适的工作环境;做好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加大对员工安全生产的教育,提高全体员工安全意识,争取明年企业发展越来越好。后期我也会继续参与慈善公益活动,增加参与次数,加入爱心公益组织和交流群,认识更多的公益爱心人士,并且尽可能地邀约身边的人也一起参加,一起为社会贡献爱心善举,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积少成多,聚沙成塔。在此也呼吁仙桃各届有爱心、有善心的人士,多多做善事、行善举。也再次感谢向“仙桃见义勇为基金会”捐赠的何溪山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