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队伍 建设

-2022-

11/09

10:18

编辑:本站

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十一月第一次“固定夜学日”活动

11月7日晚,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十一月“固定夜学日”活动,政治部主任段文艳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学习活动中,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侯淅珉同志在省委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和熊征宇同志在全省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湖北省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办法(试行)》、中共湖北省委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联席会议《关于印发〈湖北省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办法(试行)责任分解方案〉的通知》、中共湖北省委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联席会议《关于印发〈2022年度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方案〉的通知》等省委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和相关文件精神。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还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印发的《关于向神农顶民兵哨群体学习的通知》、《市政府办关于做好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迎检工作的通知》等。

会议强调

要持续加强学习

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刻明白学习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力争每月读一本书,坚持学习政策理论及业务知识,做到边学边思,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与水平。

要学会盘点梳理

年末将至,各科室要明确工作职责与任务,要对照年初的工作要点和工作任务,逐一梳理,查漏补缺,做到积极主动、横向联动、上下促动,切实提高工作质效

要做好结合文章

全体机关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咬定目标、全力冲刺,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既定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