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队伍 建设

-2022-

10/22

02:44

编辑:本站

党的二十大报告寄语广大青年,仙桃青年说

青年强,则国家强

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

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

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殷殷嘱托,铿锵话语,回荡在我市广大青年党员的心里。大家纷纷表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张沟镇组织委员黄梦凡

“身在基层,心贴百姓,我们年轻干部在农村这片广阔舞台上大有可为。”张沟镇组织委员黄梦凡说,要弘扬艰苦奋斗光荣传统,敢于吃苦、乐于吃亏,不怕困难、甘于奉献,在经风雨、见世面中壮筋骨、长才干,在推动产业发展、基层组织建设、年轻干部培养等工作中,多谋多思多做,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沙湖镇副镇长邹江瑞

“扎根基层实践,才能练就真本领。”沙湖镇副镇长邹江瑞说,潜心静气苦拼实干、真抓真干,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共同缔造、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等工作中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体现担当,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争创一流。

九合垸青年干部杨文

九合垸青年干部杨文说,躬逢盛世是我辈青年之幸,更是青年应担之责。未来将立足本职,深刻领悟报告内涵和大会精神,持续强化宣传宣讲工作,做到“有高度”“接地气”,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村入户、深入人心。

砥砺初心、勇攀高峰,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重任,让奋斗青春奏响现代化最强音,成为各界青年的一致心声。

湖北新鑫无纺布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元静

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书记、湖北新鑫无纺布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元静说,生逢其时,舞台广阔。我们青年企业家协会更是要用党建引领协会发展,带领青年企业家们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让年轻一代企业家做广大青年的表率,不仅要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更要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把梦想的实现和祖国的繁荣昌盛牢牢绑定。青年企业家们要用青春和热血来谱写对祖国的热爱,用奋斗和拼搏为祖国的强大添砖加瓦,用科技和创新为祖国的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和活力!

湖北汇烽塑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青松

“我何其有幸出生于新中国,奋斗在新时代,只要肯努力奋斗就可以施展才华,实现梦想。”湖北汇烽塑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青松因小儿麻痹症失去像正常人一样行走的机会,但他自强奋进、创业圆梦。他动情地说,作为一名青年企业家,我和团队将蓄力深耕产业技能,不断增进自身学识,推动产业工人群体精益求精,激励产业工人为中国制造、中国创造贡献力量,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

市委政法委青年党员李明明

市委政法委青年党员李明明说,新思想指引新征程,新状态实现新作为。政法干警承载着人民群众对安全、公平、正义的殷切期盼。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政法人,我要继续怀揣梦想,勇毅前行,在奋发有为中勇担使命,进一步提高法治思维、法治素养、法治方法,把为群众纾难解困、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作为政法工作的出发点,把维护宪法法律权威,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作为政法工作的落脚点,在新时期的政法工作中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市公安局排湖风景区派出所民警祝栩浩

 “奋斗不只是响亮的口号,而是要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见精神。”市公安局排湖风景区派出所民警祝栩浩暗下决心,从群众关心的“小事”做起,不以事小而不为。他说,“警察梦”连着“人民梦”,我们处理的“小事”,就是群众心中的“大事”。我们青年民警要做到心中有民、行动为民,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有利于百姓的事再小也要做,危害百姓的事再小也要除,以青年担当铸就平安中国、法治中国。

把小我融入大我,珍惜干事创业的最好年华,广大青年坚守岗位、奋战一线,既登高望远又积微成著,在现代化新征程上书写着闪亮的青春答卷。

市财政局预算科副科长李梦洁

市财政局预算科副科长李梦洁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明确提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我们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为国聚财,依法理财,从严管财,做肩能担“千斤重”的“搏击者”、脚能跨“万座山”的“笃行者”、心中怀“凌云志”的“追梦者”,为仙桃“挺进五十强”作出积极贡献。

市商务局年轻机关干部后丽颖

市商务局年轻机关干部后丽颖说,以“绝知此事要躬行”的谦逊态度,以“扛得起”“顶得上”“靠得住”的实干作风,锚定商务工作任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仙桃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税务局团支部书记陈佳

市税务局团支部书记陈佳说,青年税务干部作为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的生力军和排头兵,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把税收工作融入到推动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和落实,以优良的作风、精心的服务赢得纳税人的支持,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让人民群众“更有感”。


市义工联合会工会主席陈进

 “有一分光就发一分热!”市义工联合会工会主席陈进表示,将在日后工作中加强对农村老年人、儿童、“三留守”人员等特殊和困难群体的关心关爱,加大对因疫因灾遇困群众的临时救助力度,做好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等工作,保障流浪乞讨人员人身安全和基本生活,关心关爱精神障碍人员,让每个人都可以看到自己的美好未来。


仙桃职业学院青年教师、团委书记肖静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仙桃职业学院青年教师、团委书记肖静说,我们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市少年儿童业余体校副校长董航

“以恒心守初心,变呼声为掌声!”市少年儿童业余体校副校长董航说,仙桃体育人才辈出,是体操之乡、冠军之城。我们将认真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葆“闯”的精神、“拼”的劲头,为仙桃培养更多体育人才,为国家输送更多体操幼苗。


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

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

青年强,则国家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