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队伍 建设

-2022-

09/07

09:12

编辑:本站

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九月第一次“固定夜学日”活动

9月5日晚,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九月第一次“固定夜学日”活动,政治部主任段文艳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中央纪委国家监察委发布第三批执纪执法指导性案例》节选、市城投公司原工作人员苏某违法典型案例;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罗联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王以贵在全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大会和科级党政正职专题培训班暨2022年市级秋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学有所获。要在学习上深学深悟,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力求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要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二要谋有高度。要认真梳理委机关干部就提升群众安全感各项测评指标等重点政法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列出条目和清单,推进工作落地落实。三要干在实处。要有办好事、办实事的想法和愿景,多思考多实地调研,要将想法和愿景变成项目书、将项目书变成任务单、将任务单变成时间表、将时间表变成责任状、将责任状变成实景图,围绕基层治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打造全省市域社会治理仙桃样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