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队伍 建设

-2022-

05/07

11:24

编辑:本站

仙桃政法委:开展涉毒毛发检测 筑牢机关“无毒”堡垒



为进一步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切实筑牢机关“无毒”堡垒。5月6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国家公职人员涉毒毛发检测。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少云接受毛发检测。

此次检测工作由市禁毒办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政法委机关干部开展检测,全体机关干部手持身份证进行有序登记,并手拿毛发样本检测袋排队等候检测,为确保检测效果真实准确,检测过程全程摄影摄像。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少云带头接受检测。随后,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依次进行检测。

国家公职人员涉毒毛发检测是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市委政法委作为政法工作的领导机关,要以身作则,深刻领会禁毒防毒工作的重要性,坚定抵制毒品的信心和决心。通过本次毛发毒品检测,进—步提高了全体机关干部的禁毒、防毒、拒毒意识,为切实筑牢机关“无毒”堡垒和打赢禁毒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