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队伍 建设

-2022-

05/05

10:14

编辑:本站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市委政法委成功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4月28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委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党支部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工作重点。

随后,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丁克宇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段文艳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并确定了各委员工作分工。

党员大会上,丁克宇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切实做到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用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稳中求进、提质竞进,靠实干护航高质量发展;初心不改、真心为民,拿真情增进民生福祉;善于团结、甘于奉献,凭互信凝聚强大合力;一心为公、一尘不染,以自律涵养清风正气,不断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仙桃“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