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队伍 建设

-2022-

05/05

10:04

编辑:本站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4月28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以“推进安全发展、增进人民福祉”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常务副书记丁克宇出席会议。政治部主任段文艳主持会议。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非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和《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信访工作条例》以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监察组下发的《关于五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工作提示》、市委督查办《关于对沙湖镇违反值班工作纪律情况的通报》等内容,并观看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视频。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党员干部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更为全面地理解了统筹发展与安全的必要性,增强了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法治仙桃、平安仙桃创造更加安全和谐稳定政治社会环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牢固树牢“国家安全无小事”观念,坚决扛起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深刻把握国家安全形势新变化、新特点、新趋势,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干在前、走在前,作表率、作引领,不断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切实做好政法各项工作,为仙桃“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贡献政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