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队伍 建设

-2022-

01/24

02:28

编辑:本站

市委政法委召开一月周学习例会

1月21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一月周学习例会,常务副书记丁克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相关内容、鄂办通报《应勇、王忠林同志在全省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省纪委办公厅《关于6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市委书记罗联峰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坚在全市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警示教育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丁克宇强调:要力求学习实效。将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以自主学习为主,集中学习为辅,通过系统全面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真正做到学有所得、思有所悟、行有所成。要做好工作谋划。在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的基础上,科学谋划2022年政法各项工作,补弱项、强短板,为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要带头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主动做疫情防控工作的践行者、引领者、宣传者,动员亲朋好友和广大群众参与疫情防控。要坚持廉洁自律。要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防微杜渐,恪尽职守,自觉做到自重、自醒、自警、自律,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