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队伍 建设

-2022-

01/24

02:18

编辑:本站

市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1月21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丁克宇作总结讲话,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回顾了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和成效,并对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丁克宇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政法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高位推进、精心组织、强力落实。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结合,队伍政治立场更加坚定;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例会相结合,队伍理论素养更加深厚;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干部作风整顿相结合,队伍工作作风更加务实;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相结合,队伍宗旨意识更加牢固,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平安法治仙桃建设相结合,队伍担当作为更加主动,圆满实现了“六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

丁克宇强调:要围绕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全面加强市域社会治理、着力锻造过硬政法队伍,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谱写政法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