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队伍 建设

-2022-

01/12

09:11

编辑:本站

【主题党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湖北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1月10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在1018会议室开展以“推荐提名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常务副书记丁克宇出席活动并讲话。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发出通知  部署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代表推荐提名工作的要求等文件精神,解读了“开展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党的二十大代表应具备的资格条件”等内容。

随后,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党的二十大代表的条件和结构要求,酝酿和推荐提名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机关支委会对推荐结果进行了审议,全体党员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推荐结果。

丁克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代表推荐提名工作的要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严肃认真进行推荐提名,做到程序不变通,步骤不减少,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完成好推荐提名工作。要精心组织实施。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始终、把严肃铁的纪律贯穿始终、把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始终、把扎实做好宣传工作贯穿始终,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要切实履职尽责。把党的二十大代表推荐提名工作与政法工作相结合,做好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和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扫黑除恶等业务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醒》,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