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队伍 建设

-2021-

12/27

08:48

编辑:本站

市委政法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4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十二月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市委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邱美同志到委机关开展全会专题宣讲。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段文艳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邱美同志围绕“深刻领悟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全面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等三个方面,结合仙桃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阐释,加深党员干部对全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把握,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邱校长的授课,政治站位高、理论思考深、联系实际紧,对委机关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全体机关干部要以此为契机,结合实际,开展深入系统的学习;要深化认识、准确理解全会的精神要义,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融汇贯通,深入领会,采取多种学习形式,落实市委十届党代会及市“两会”精神走深走实,推动平安仙桃、法治仙桃建设。”政治部主任段文艳点评道。

委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创新思路,务实担当,立足岗位,埋头苦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业务工作的具体实践,努力开创新时期政法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等内容,动员部署了防微信泄密专项整顿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