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队伍 建设

-2021-

09/27

11:28

编辑:本站

市委政法委开展九月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研学

9月23日,市委政法委在1018会议室开展九月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研学 ,副书记胡艳华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活动,副书记胡艳华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等四个方面来专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体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体班子成员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推进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仙桃和法治仙桃。要自觉当好廉洁从政的表率。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做好示范引领,将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与政法工作相结合,以更务实的作风,做细做实政法各项工作,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当好廉洁从政的表率。要继承革命先辈们的光荣传统。要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革命先辈们的光荣传统、切实履职尽责,把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优良传统一代代传下去,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会议还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求是》2021年15期《习近平:加强党史军史和光荣传统教育 确保官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对2021年市政协委员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