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队伍 建设

-2021-

09/23

09:09

编辑:本站

【党风廉政宣教月】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系列活动

9月17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九月第二次周学习例会,专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系列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副书记杨代慧以《严守纪律规矩 筑牢从政底线》为题,从“什么是纪律规矩、从历史的角度来看纪律严明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等三个方面为全体机关干部讲授专题廉政党课,阐明了为政必须清廉的深刻哲理,教育委机关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刻认识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委机关干部一致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筑起反腐倡廉,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从行动上防微杜渐,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还集中观看了《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警示教育片,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5起澄清正名典型案例的通报》,市作风办《关于对防洪工作作风暗访检查情况的通报》和仙桃日报“创廉仙桃 树新风正气”系列评论,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部署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市机要局《关于开展密码电报安全保密管理自查整改的通知》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