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队伍 建设

-2021-

09/14

08:41

编辑:本站

市委政法委召开九月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9月9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九月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副书记杨代慧作工作部署。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传达了《仙桃市党委(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实施细则》文件精神,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法律法规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内容。

会议指出,要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围绕“纪法同行”集中学习、“清廉仙桃”共建共享,“沔水清风”廉韵润心、“镜鉴自省”警示教育、“清廉有为”作风提升、“护航发展”主题宣传六大活动,推进全面从严管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围绕政法各项职能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排查、涉政法网络舆情处置、政法宣传等各项工作,真正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使命,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

会议强调,一要以更高的标准来对待工作。要主动谋划工作、积极推动工作、高质量完成工作,推动政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以更严的纪律对待自己。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规矩,进一步增强集体意识,塑造良好机关形象。三要以更“和”的心态对待同事。要发扬相互团结、互相帮助的精神,多沟通思想,多交流感情,树牢大局意识和团结意识,遇事敢担当,干事肯奉献,齐心协力做好委机关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