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队伍 建设

-2021-

07/20

09:25

编辑:本站

【教育整顿】市委政法委召开教育整顿“回头看”暨督查工作汇报会

7月19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教育整顿“回头看”暨督查工作汇报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丁克宇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和市教育整顿办综合协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五个督查组对政法各单位督查工作情况,并对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丁克宇强调:一要提高站位真重视。各督查组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七个到位”、中央、省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扎实进行指导。市委政法委要根据市教整办督查组提出的反馈问题,加紧补火,扎实开展问题整改。二要精准精细真落实。市教育整顿办和委机关教整办要对照中央、省、市下发的具体实施方案和细则要求,明确事项责任,一项项精准对接,落实到位。三要各司其职真履职。市委政法委既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的被督导对象,也是督导各政法单位的督导单位,要“两头”兼顾,责任上肩,认真履职。对督导反馈的问题要加强指导、跟踪问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四要无缝对接真配合。市教整办要统筹协调,委机关要全力配合,精心做好省指导组“回头看”后勤保障工作。五要留痕留印真督办。各督查组要针对政法各单位督查出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对整改事项实行销号管理,做到条条都整改、件件有着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