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队伍 建设

-2021-

07/19

08:55

编辑:本站

仙桃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次督导工作会议召开

7月13日,仙桃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次督导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郑章均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章均要求,要围绕“七个”到位,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即统筹力量、加快进度,做到问题线索全部核查到位;用好政策、精准发力,做到顽瘴痼疾问题人员处理到位;全面梳理、系统完善,做到档案资料规范整理到位;总结经验、堵塞漏洞,做到规章制度建立到位;民主推荐、群众认可,做到“十佳干警”评选推荐到位;科学评估、精心组织,做到为民服务“十件实事”落实到位;统筹兼顾、全力以赴,做到教育整顿和业务工作结合到位,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郑章均强调,要通过教育整顿形成实实在在的成果。评选“十佳干警”,为政法队伍树起模范标杆;办好“十件实事”,把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做好建章立制,形成一系列制度汇编成果,持续巩固教育整顿成效;推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系列举措,展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政法作为;编印警示启示录,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

会上,市直政法各单位教育整顿办主任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各督导组组长汇报了第七次督导情况。

市政法各单位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各督查组组长和综合协调组全体成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