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队伍 建设

-2021-

05/17

10:05

编辑:本站

【教育整顿】全市政法队伍建设巡查工作部署会召开

5月14日,全市政法队伍建设巡查工作部署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教育整顿办主任郑章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全市政法各单位教育整顿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全市政法队伍巡查工作方案,并就巡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建设巡查工作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任务,巡查组要把督导与巡查工作紧密结合,深入查找政法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抓住重点,及时研究解决。

会议强调,政法各单位要积极配合,自觉接受巡查,严格细化工作方案,按要求准备好台账资料,与巡查组做好对接。各巡查组要及时进驻,按照规定程序方式开展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谈心谈话、明查暗访、民主测评等方式,准确把握情况,提高巡查质效。

会议要求,要及时总结推广巡查工作中的有效经验,认真梳理、汇总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形成巡查工作情况报告,列出巡查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意见,推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