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队伍 建设

-2021-

05/13

09:33

编辑:本站

【教育整顿】服从纪律守规矩、令行禁止展英姿——市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开展队列训练

为认真贯彻落实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部署要求,打造“五个过硬”的检察队伍,促进青年干警成长成才,不断强化纪律意识,提升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5月8日,仙桃检察院青工委组织全体青年干警前往幺湾民兵训练基地开展队列训练、消防演习等活动。

来到训练基地,在教官的带领下,大家精神饱满、仪容严整、声音洪亮,认真练习立正、稍息、敬礼、坐姿等动作内容,领会队列要领,并对容易出现的习惯性错误动作互相纠正,确保做到动作整齐划一、正确规范。

在训练过程中,参训干警始终做到集中精神听指挥、整齐划一做动作、步调一致标排面,用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姿态,展现了仙桃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

随后,干警们还进行了消防演习,学习火灾相关知识,并实战练习灭火器的使用。

此次训练,规范了干警的仪容仪表,强化了令行禁止、坚韧不拔、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青年干警的精神面貌更昂扬饱满了、身姿更挺拔矫健了,团队意识和纪律意识明显提高。

下一步,仙桃检察院将把训练成果融入到干警日常着装、队容仪表、言谈举止等细微之处,不断强化青年检察队伍纪律意识,促进综合素能提升,全面加强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以高昂的士气、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形象投入到各项检察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