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队伍 建设

-2021-

05/13

09:00

编辑:本站

仙桃市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专题民主生活会

5月10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第十四指导组组长周正素一行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郑章均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列席会议,委机关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郑章均代表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深入检视和剖析了全市政法系统和市委政法委机关存在的问题和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随后,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主题,依次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态度真诚、直奔主题、直面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出以公心、开诚布公、见筋见骨、实实在在,真正做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也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思想的效果。

周正素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内容真实、问题尖锐、“辣味”十足,政法委全体领导班子聚焦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态度端正、反复查摆,直面问题、认识深刻,开展批评、坦率诚恳,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深化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坚持以上率下,发挥政法委机关示范带头作用;坚持聚焦主题,深入剖析,精准查找政法队伍顽瘴痼疾;坚持强力推进,细化整改措施,见人见事见责任,实打实、硬碰硬,不折不扣抓好教育整顿工作。

郑章均代表政法委领导班子表态,将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全面从严治警上作表率;对号入座领任务,在整改突出问题上作表率;为民服务办实事,在推动法治惠民上作表率;关口前移防风险,在维护社会稳定上作表率,全力打好从严治警、正风肃纪攻坚战。